鬥智又鬥力的『隔島躍進』,哇!竟然沒有一組成功,好難啊!

茂伯、老劉,加油,加油!!

畢業大露營--上集

六乙  佑竹

    大家在這學期開始時一直熱烈討論的畢業大露營終於要到了!

    「哇!你看這裡….」「這裡啦!你看你看….」大家指著窗外議論紛紛,還看到了隔天要玩的走高空繩索等等。下車之後,我們就邊走邊討論的走到我們的集合地點,也就是今晚營火晚會的會場,上次教我們的仔仔教官現在竟然在台上拿著麥克風跟我們介紹,為了迎接營主任,也就是校長的到來,我們練習了許多儀態和口令,讓人不禁覺得我們似乎搖身一變成了在軍營裡的軍人。

    吃完飯後,教官一一發下我們的房間鑰匙,要我們在限定的時間內放完行李回到集合地點,我們這些室友邊跑邊尋找有著七一九號碼牌的小木屋,繞呀繞,跑呀跑,終於找到我們的小木屋,大家聚在門口屏息以待,門吚呀吚呀的開了,「哇!」大家不約而同的讚嘆,但時間緊迫,沒時間欣賞,又趕緊飛奔回集合地點。


   
我們的小川教官邊領著我們走到接下來活動的地點,一邊教我們唱歌,「妹妹背著洋娃娃」這首歌應該大家都聽過,但是你絕對沒聽過「惡搞版的妹妹背著洋娃娃」,到底多好笑哩?就像這樣:「妹妹背著無敵鐵金剛,走到花園來看林志玲,娃娃哭了呼叫忍者龜,樹上小鳥在跳洗刷刷。」我們第一站就來到了綠野滑草,坐著類似雪橇的東西從斜坡上滑下去,真的是非常刺激!坐在後面的同學要反應很快才行,因為他得用用兩隻腳控制方向,前面的同學也要蠻勇敢的才行,因為那種感覺就像從高樓掉下來一樣,面對著下方的草地,我沒什麼把握能控制好方向,(因為我的反應真的很慢~)我也不是很大膽,但是為了不讓跟我一起坐的佳禕陷入危險,還是我做前面好啦!剛開始實在是太可怕啦!我們兩個一直尖叫,到最後尖叫轉為大笑,笑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呢!突然,那裡的草地凸出來一塊,我被彈了起來,差點就要「摔車」,還好我緊緊死命的握住繩子,才沒掉下去,原本以為沒人發現,和佳禕邊把「車」推回去給下一輪同學坐的時候我才提起,沒想到佳禕竟然有發現,可見我彈的多嚴重啦!這個遊戲真的好好玩啊!那種刺激的快感,令人難忘,可惜的是,我們只坐一遍,因為輪到我們玩第二輪的時候教官突然吹哨,說我們得要往下一關前進,有點失望。

隔島躍進
   
接下來是隔島躍進,在一長一短的木板不碰到地板的原則之下,必須讓六個小隊隊員,全部只能使用兩塊木板通過兩個島嶼,抵達第三個小島才算成功,我們讓三個隊員先抵達第二個島嶼,再派最瘦的「江江」抵達第三個島嶼,但可惜的是,時間不夠,否則我們應該可以全數抵達第三個小島才對,全部玩完之後,教官才告訴我們其實應該把短的放前面,長的接在後面才對,原來我們通通做錯才會玩得滿身汗,拼命壓著長木板,想讓隊員走到另一端放短木板,沒關係!下一次就會有經驗啦!

好擠啊!這要怎麼站啊!

宥瑄,千萬不要想不開啊!

只好從長計議,再來一次啦!



豆腐,加油加油!!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漆彈射擊
   
然後我們又隨著小川教官的腳步,前往草原的另一端玩漆彈射擊,我心理在估算應該不會讓我們玩對戰的漆彈遊戲,因為我們這群不善拿槍的女生,一定會被男生射到瘀青,果真不出我所料,我們是要拿著槍對著靶練習,輪到我時,我只有前幾顆看的到我射到哪裡了,後面的根本就找不到我到底射的是哪一顆,漆彈對男生來說比較有興趣,我們再議的是一顆顆小巧的漆彈,有著珍珠般的光澤,還會反光呢!綠色的像小葡萄,藍色的像可愛的藍莓,可真讓我們討論了好久。


力平,漆彈射擊好玩嗎?


賞鯨船
   
同樣也是前往草地的另一個角落,要玩的是賞鯨船,不要以為是坐著船出發去賞鯨,是要玩類似翹翹板的東西,中間擺著一個裝了水的寶特瓶,兩個小隊的隊員必須在讓寶特瓶不會倒下來的狀況下全部站到「賞鯨船」上,在依教官的指令,執行任務,我們這組很快就站上去了,教官卻出了個難題,奇數月出生的人站左邊,偶數出生的人站右邊,這樣我們非移動不可,可是動到一半時,同樣的也是因為時間不夠,被教官叫了下來,時間實在是太少了啊!







BBQ 時間
   
又到了晚餐時間,我們要來烤肉啦!大家邊烤邊吃邊聊天,手忙腳亂的烤著,好幾個烤焦失敗的香腸擺在旁邊,不過還是吃的很過癮啦!吃完飯後,我們打著手電筒摸黑走在路上,大家擠在一起,靠著手電筒的光走到會場,重頭戲上場了!




湯包,你在發功嗎?








營火晚會
   
校長似乎知道我們沒耐心聽他講話,迫不及待的希望營火晚會的節目趕快開始,輪到營主任發言時,校長只說了一句:「晚會開始!」仔仔教官,請我們來個歡呼加尖叫,各班班長到音控台領螢光棒,每個人的雙手戴著螢光棒搖啊搖,我們圍著營火堆跳營火舞,所有老師所有同學所有家長全部為著營火手牽著手轉啊轉,歡呼聲四起,好不快樂啊!接著是戊班的表演,當然,只要是跳舞的班級,全場一定起立跟著跳,我們嫌看不到,索性直接站在椅子上跟著跳,大家跟著教官點頭、拍手、「擦玻璃」等等的動作,全場可說是HIGH到最高點啦!有了螢光棒的「加持」,每個人跳到腳都軟了還是不肯坐下,直到中間插了丙班的「白雪胖公主」,大家才心甘情願坐下來好好欣賞這齣被惡搞的白雪公主,又跳了一首舞後,終於輪到我們班啦!原本最期待的惡搞灰姑娘雖然被取消了,可是另外兩齣戲劇,卻讓人印象深刻,尤其「大哥」那一齣,生動又自然的詮釋,讓大家笑翻天,果然是六乙啊!得到溫老師的真傳,演技都是一流的呢!後來我們班還有一首帶動跳- - 妙妙妙,所有的人又再度聚到場中央跟著音樂搖擺,隨著節拍起舞,瘋狂的尖叫加慘叫!當甲班跳完舞之後,仔仔教官請每個人收起瘋狂的心,拿著蠟燭靜靜聆聽,回想小學時的種種往事,人手一根蠟燭外面再套上杯子,那種感覺簡直暖到了心窩,看著對面發亮的燈光,就像小型的天燈一樣,好美好美,又抬頭看看美麗的星空,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對著我們微笑,這種氣氛下真的有點讓人想哭,想到明年就要跟老師、同學分離,就讓人格外不捨,宥瑄真是有感情,音樂聲中她真的哭了,不過,這是感動的哭。




坐在上面的是營主任- - 王校長,他看起來很享受哩!

   
營火晚會結束後,每個人帶著自己的小孩(板凳的暱稱)回寢室,接著吃暖暖的大鍋麵,吃完已經超過原定時間,大家忙著洗澡,分配床鋪,因為我習慣比較早睡,到十一點就已經不行了,還是弄到十二點才睡,室友們除了佳禕,其他都把門開開關關,出去又進來,弄到一點多才睡覺,室友們,助你們有個好夢,我要睡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youand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