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〝麻辣鮮師〞吧!怎樣?夠嗆嗎?

 

溫老師,好 辣‧ 嗆 ‧辣‧ 啊!

 

有沒有看得口水直流呀?       

有沒有看過溫老師這麼火辣的照片呀?   

有沒有看過這麼有型的小學老師呀?    

有沒有看過這麼酷炫的單車女騎士呀?    

 

           吧!      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!別鬧啦,今天41日愚人節,給大家高興高興唷!!      

 

其實,

這不是溫老師 ,真的不是 溫老師 ,我保證 真的真的不是溫老師

這是   捷安特   今年的單車廣告照片。

 

可是,很像吧!

很像,很像修了無數毛片之後的溫老師吧!

哈哈哈      

 

這張照片乃是一位車友轉寄給我的,想當初,我本人一看,也真真不敢相信,

哇塞!這相似度可真是破表啊!也因為這樣,車友才熱心轉寄給我。 

因為覺得很好笑,於是我就故意鬧了一些人。


其一
六乙班寶貝

好,上課囉!最近畢業紀念冊小組,一直跟溫老師要照片,要貼在紀念冊上,

我真是被煩死了,到底放哪一張照片好呢?好吧!請幫溫老師看看,這張好不好?

【啪!投影機一亮,辣妹照片被大大的放在白色螢幕上!!】

哇…好辣啊

喔…太正了

啊…不會吧

嗚…好      

老師,好啦好啦!就放這張囉!哈哈哈

 

從來沒看過溫老師拍這麼正點照片的孩子,有人眼珠子都要彈出來,有的驚訝得嘴巴合不起來,有的大聲吼叫,好像看到什麼情色照片一樣,有的…此時,教室像一鍋煮沸的水,咕嚕咕嚕熱鬧極了!

哦~真的騙過他們這些小鬼頭啦!哈哈哈,笑死我啦!     
〈除了楊晟甫已經在下課時偷偷知道答案〉

 

其二 六甲班美麗的級任 文君老師

我把隔壁美麗的文君老師找來,若無其事的問她:「文君,你幫我看看,紀念冊上我放這張照片好不好?」乍看照片的文君,眼睛馬上睜得大大的,嘴巴也是大大的,聲音更是大大的:「溫老師,我要把我的照片換一張,不然輸太大啦!」  哈哈哈,笑死我啦!又騙到一個。

 

其三 我家的老爺

其實,騙過這些周遭的朋友、學生,沒什麼!可是,能夠唬過這個人,就真的了不起啊!

這個人,就是我的「阿哪答」,我的老公。

「爸比,你來看一看,這張人家幫我合成的照片,怎麼樣?」我一臉正經的問。

「哇嗚,好正啊!誰呀,誰幫妳弄的?」他驚訝的問著。

「好看嗎?像不像啊!」雖然已經快要內傷,還是忍氣憋著。

「很好看呀!什麼像不像?是妳,哪有不像的?」他著迷的說著

「你喜歡嗎?愛嗎?」我故意考驗他

「當然喜歡呀!當然愛呀!」他毫不懷疑的答著,並且看得快要流口水

「吼!竟然在我面前公然承認你愛上別的女人,你死定了!」我假裝很生氣的瞪著他

「啥?別的女人?這是妳耶!怎會是別的女人?」老公一頭霧水,完全會意不過來

 

哈哈哈!這未免也太扯了吧!別人被騙是因為跟我不熟,這個枕邊人,天天看著我,跟我相處那麼久,竟然完全沒有察覺這張照片另有玄機?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啊!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其四 就是看倌您啦!哈哈哈,你也被騙了嗎?    

 

 

    41 愚人節,溫老師就犧牲一下色相,博君一笑啦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youand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