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地質公園前的海岸,地質公園可以走路走上好一段時間,很美很幽靜,不是香港朋友帶領,真的不曉得

香港這樣的另一面。




雖然已經從香港回來好一陣子了,但是,還是有些掛記,是一些人,還有許多我所不知道的香港風貌,

讓我每一天總是回望著那幾天的時光。






這是香港的單車道,在新界沙田這個地方,當地朋友非常用心的安排在香港騎車,讓我真是過足了騎車的癮,

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香港,竟然還能騎著單車逍遙一整個早上,又是山巔又是海灣,高樓處處卻不顯擁擠壓迫,

這是我從未能想像的香港




騎在這條單車道,雖不若天然的刺激挑戰,然而,就在都市,還能如此逍遙自在,最重要的是

乾淨清爽又潔淨的路面,還有高水準的香港居民,在在讓人感到騎車的舒適與安心




看山看海,身在紅塵,卻能笑看天寬地闊






      從高樓俯瞰單車道




騎車經過科技城,其中一個香港人的最愛─ 金蛋

這個金蛋,竟然是個音樂廳耶!很炫吧!




騎車的活動結束,香港朋友又給了我們一個巨大的驚喜,

那就是,在海上的「魚排」-- raft ,也就是船屋吃中餐。

我們得先搭餐廳老闆為我們準備的船,然後才能到海上的船屋餐廳吃飯,




其實,這些船屋最主要是養殖業的漁民的住所,

平日,也讓人去釣魚,如果要吃飯,必須先打電話預訂




假日,有不少香港人跑來釣魚,沉澱,消磨,發呆,就是逃離喧囂吧!







船屋主人,還有他養的狗



菜好吃,天氣很好,用餐之處很是特別,唯一不對的地方,就是,我應該大口喝生啤酒,

不該喝可樂啊!




騎完車,然後大啖海鮮美食,好不暢快!!













這張照片真美,再看一次好了!哈哈




這是此次熱心招待我們的kenny,他也是一位對教育相當熱誠的爸爸。

這是他在家裡幫他那三歲的寶貝,和一些鄰居孩子,設計的教學版面。

好用心啊!







再走近點瞧一瞧!哈比學堂,好逗趣的名字!

香港爸爸,真不是蓋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youand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